文章摘要
.高校科技实力排名[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00,23(2):
高校科技实力排名
  
DOI:
中文关键词:  
Key Words: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5463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由教育部授权 ,uniranks edu cn网站 (一个纯公益性网站 ) 6月 7日独家公布了 1999年度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统计数据和全国高校校办产业统计数据。据了解 ,这些数据是由教育部科技司负责组织统计 ,全国 10 0 0多所高校的科技管理部门提供的 ,因此 ,其公正性、权威性是不容置疑的。根据 6月 7日公布的数据 ,目前我国高校从事科技活动的人员 2 7 5万人 ,1999年全国高校通过各种渠道获得的科技经费为 99 5亿元 ,全国高校校办产业的销售 (经营 )总收入为 379 0 3亿元 ,其中科技型企业销售收入 2 67 31亿元 ,占总额的 70 52 %。本刊摘…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