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宋才文.迎接军事变革的挑战,培养适应信息化战争的高素质军事人才[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00,23(2):8-11 本文二维码信息
二维码(码上扫一扫!)
迎接军事变革的挑战,培养适应信息化战争的高素质军事人才
  
DOI:
中文关键词:  军事变革 信息化战争 人才培养
Key Words: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宋才文  
摘要点击次数: 4124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人类正逐步进入信息时代 ,随着高技术 ,尤其是信息技术大量渗入战争领域 ,已引发一场以信息技术为核心和基础的军事变革 ,这场军事变革带有全面性和根本性 ,充分认识它的广泛性及其深刻影响 ,对我们从容迎接其挑战 ,加紧培养适应信息化战争的军事人才 ,加强新时期军队建设 ,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一、充分认识新军事变革的广泛性、深刻性 ,实现观念上的根本转变  新的军事改变 ,首先反映在空间、时间、效能等方面 ,显示出突出的广泛性和深刻性。(一 )作战空间已扩向宇宙工业时代及其以前的战争 ,其范围从未超出地球 ,而信息时代的战争已扩…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