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欢迎订阅国防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学报》、《高教信息》[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00,23(4):
欢迎订阅国防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学报》、《高教信息》
  
DOI:
中文关键词:  
Key Words: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3809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高等教育研究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公开发行的正式期刊,刊号为CN81-1171/G4。它是国防科技大学主办的研究高等教育特别是军事高等教育的学术性刊物,主要设有高等教育理论、高等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比较高等教育、研究生论坛、继续教育等栏目,内容以突出军事高等教育为特色。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投稿联系人:赵惠君。《高等教育研究学报》为季刊,每期定价800元,另加邮费15元,全年四期共计3800元。国防科技大学《高教信息》是国防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室编辑的反映最新的高等教育教学…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