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国防科技大学今年大幅增招工程硕士研究生[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00,23(4):
国防科技大学今年大幅增招工程硕士研究生
  
DOI:
中文关键词:  
Key Words: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4239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开展工程硕士培养工作,是加快研究生教育改革步伐,促进工科研究生教育与国家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紧密结合的重要措施。对提高大中型企业和部队干部的全面素质、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学位层次,具有积极的意义。在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和有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国防科技大学扩大工程硕士培养规模初见成效,共面向总装备部、海军、空军、二炮、广州军区、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等单位招收工程硕士10个班共240余人,比前两年的总和还多近90人。今年国防科大还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开展了在录取为硕士生的应届本科…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