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江主席.江主席在国防科技大学成立五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03,26(4):
江主席在国防科技大学成立五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DOI:
中文关键词:  
Key Words: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江主席  
摘要点击次数: 3762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今天,国防科技大学在这里隆重集会,热烈庆祝建校五十周年。我很高兴出席今天的庆祝大会。借此机会,我向国防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创办和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在全军军事和科技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国防科技大学的前身是著名的“哈军工”。“哈军工”是新中国成立后组建的第一所高等军事工程学院。五十年来,学校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学校逐步建立起具有特色和优势的学科体系,培养出了以二十八位院士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