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高文华,万文,陈秋南,阳生权,贺建清.《土力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07,30(4):50-51 本文二维码信息
二维码(码上扫一扫!)
《土力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The Teaching Reform and Practice of Soil Mechanics Curriculum
  修订日期:2006-12-25
DOI:
中文关键词:  土力学,课程,教学改革,实践
Key Words:
基金项目:湖南省普通高校省级重点建设课程(湘教通[2003]186号文),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湘教通[2006]133号文),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湘教通[2005]280号文)
作者单位
高文华,万文,陈秋南,阳生权,贺建清  
摘要点击次数: 3439
全文下载次数: 4239
中文摘要:
      对《土力学》课程的性质进行了论述,对本课程在我校的历史沿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通过多年的教学改革和实践探索,针对《土力学》课程的特点,课程组探索了一套适宜于《土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方案,即:整合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更新教学手段,强化实践环节,优化考评机制。教学改革方案的实施结果表明,该方案可行,教学改革效果明显。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