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彭文娟.高校《计算机网络》课程双语教学的探究[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08,31(2):
高校《计算机网络》课程双语教学的探究
A Probe into Bilingual Teaching in Higher Education
  
DOI:
中文关键词:  双语教学,计算机网络,高校教育
Key Words:bilingual teaching,computer networks,higher education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彭文娟  
摘要点击次数: 3627
全文下载次数: 3837
中文摘要:
      高校实施双语教学是教育部"十五"建设规划推进的主要目标之一,其指导思想是以双语教学促进学科课程在教学理念、内容和方法上的更新和改革,推动高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本文试图探究《计算机网络》专业课程双语教学的新模式,并结合自己的教学体会,探讨双语教学在高等院校的《计算机网络》专业课程中运用的可行性以及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