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李硕豪,张笑予.我国“985工程”大学本科教育培养目标的缺失与反思[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12,35(4):7-10 本文二维码信息
二维码(码上扫一扫!)
我国“985工程”大学本科教育培养目标的缺失与反思
The Drawbacks and Reflection of the Training Objective of the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in China' s Universities of "985 Project"
  
DOI:
中文关键词:  “985工程”大学  培养目标  缺失
Key Words: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李硕豪,张笑予  
摘要点击次数: 3444
全文下载次数: 3656
中文摘要:
      培养目标具有定向、调节和评价作用。培养目标是否科学合理,不仅关系到培养模式的选择,也影响到人才培养的质量。本文在对我国"985工程"大学和世界一流大学本科教育培养目标比较与分析的基础上,指出我国"985工程"大学本科教育培目标存在的缺失,并就如何改进和提高提出若干建议。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