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邹强,罗木珍.对当前大学师生关系现状的调查与思考[J].军事高等教育研究,2007,30(1):97-100 本文二维码信息
二维码(码上扫一扫!)
对当前大学师生关系现状的调查与思考
Investigation and Reflection on the Current Status of Relations between Teachers and Students of the University
投稿时间:2006-06-03  
DOI:
中文关键词:  大学,师生关系,现状
Key Words:
基金项目:湖北省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青年项目“地方师范院校学生价值观念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2005q134)
作者单位
邹强,罗木珍  
摘要点击次数: 4275
全文下载次数: 3604
中文摘要:
      师生关系作为学校中最基本的人际关系,直接关系到学生成长和教育质量。通过调查全面把握当前大学师生关系的现状,并在分析问题原因的基础上,分别从学校、教师、学生等方面入手,对改善大学师生关系提出了相关建议。
Abstrac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